Saturday 23 February 2013

CNY (Stone Age Restaurant)

其实我好烦~要写关于新年的先呢~还是我的生日~可是~最后还是决定新年的先啦!由于是华人新年所以就用华语~嘿嘿~

新年对长大的我们来说越来越闷了~不像小孩子那么开心~新年时我都好emo~也没什么出去~去亲戚家吃饭拿红包~跟他们不熟~也没什么说话~唯一一次比较开心的就是去朋友家拜年~哈哈~会有很多照片哟~~

哈哈~我这次染的发色是Baby Pink Brown 哦~其实它真正的颜色是浅粉红~可是因为染在我们亚洲人比较暗的发色就变成带粉红的褐了~用一样的颜色染在漂过的头发就会变浅粉红啦~哈哈~


哈哈~和阿涵和阿华的合照~超喜欢这组照片的~所以放了好多~感觉可以组一个组合了~哈哈~=p 你们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哦~
看我把你们两个拍的那么美~嘻嘻~不用客气不用客气~
蹬蹬~咱们的四朵花~哈哈~以后一起出嫁一定很热闹~=pp

和长腿姐姐shi yii~哈哈~

 和大眼妹妹wan ying

白雪yee leng

 娃娃姐姐 ai ling~别看她这样可爱~她老我几天哦~哈哈哈~别打我~=pp

 年纪最大之bamboo~mr eng~haha~
erm~~坏蛋弟弟yee hong~哇咔咔~=p 想不到形容词*
全体合照咯~用定时模式拍的~
哈哈~还没准备好~我也还没进去~>.<
我用跑的~哈哈~
姐妹照~嘻嘻~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哦~~
无可否认~手长的好处~哈哈哈~

去我家拜年后大家都饿啦~

勤劳的我之前都把在美食部落格介绍~然后我把想去的餐厅都记在电话里~哈哈~所以mr eng参考后~就决定去大山脚的 STONE AGE RESTAURANT 试试啦~


 环境是很不错呢~也蛮多人的~可是我们被安排坐在户外~所以好多蚊子~再加上热热的料理~好热呢~T.T
 Pattern king三人组~哈哈!!
嘿嘿~美女们~~
我忘记这份是谁的了~好象是女生们叫来share share吃的~哈哈~
wan yingCarbonara Spaghetti蛮好吃的哟~~
涵的Tom Yam Mee 就还好~~好辣~~T.T
Mr chan 的不知道什么名~哈哈!!
 还有就是我的Ribeye Steak 啦~这间大多数都是石头料理~把还没熟的肉放在超级烧的石头上然后自己煎~当然你也可以请服务生帮你哦~ :)
我的三妹-Megan和她的鸡排~哈哈~
 哈哈~我把两个小的妹妹都带去了~我帮小妹点的Merrybrown Chicken Chop 超好吃的~最好吃就是那个了~可是没拍到照~很多人都讲小妹很像小小彬哦~其实真的很像~这张照片显示不出而已~LOLL~

新年就这样过去啦~新年前夕还很期待的说~结果没有想象中的开心~
哈哈~新年快乐哟!拜!

No comments: